close

由於今年過年有十天的假期,所以我本來也沒預計要去日本玩的,但想到假期那麼長,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,居然讓我訂到了機位,只能說:一切都是命中註定啦!

這次要去住表姊的新家,好興奮哦!表姊夫和表姊在日本打拚了幾年,現在買了房子了,真的是很努力在生活,我想日本的生活大家也知,壓力粉大啦!所以祝福他們一家人永遠健康幸福!我們來看看表姊夫和表姊新家長什麼樣子囉!

ning's home 

看到沒!地上還有殘雪呢~我運氣粉好,雪下過了也融得差不多了,不然我怎麼出門遊玩呢~融雪時地可是很滑的,會妨礙我衝衝衝的行程的!

大廳

 門廳

 經過了管理員,有一個很美的會客室呢!外頭氣派、裏面也粉美。

山形牛和米澤天元豚 

這是第二天中午表姊帶我去吃的生牛肉定食~一天限定十份囉!

牛肉井

肉質超讚!但是醬汁超甜,我和表姊覺得若是醬汁少一些且不那麼甜其實不錯的,其它的配菜都很不錯,

就是牛肉井的醬汁很可惜~

第一天的戰利品

NARA CAMICE襯衫 

NARA CAMICIE襯衫,是日本製的哦,台灣我看了大多是羅馬尼亞製(而且又貴)唉~

MUJI 粉紅色線衫 

MUJI粉紅色線衫-毛料的哦!,日幣999元(打折時真是俗)

MUJI黑外套 

MUJI黑外套,日幣2900(也是毛料的哦)

鱷魚壓紋真皮皮包 

此行最驕傲的戰利品,顏色真是人見人愛啊! 爽~

抹茶枝豆麻糬 

今天的下午茶點心,抹茶枝豆麻糬~我覺得不錯吃,但小孩都不愛!

零食 

其它買物,公雞牌的休閒鞋、KUROMI手提袋、FANCL膠原蛋白粉&女性維它命、大王面紙(含有乳液成份)、休足時間…等

鱷魚壓紋真皮皮包 

這個是長型的,實際顏色更好看哦,我想賣出,有興趣的人請留言吧!

龍蝦、螃蟹味噌湯 

這是在機場買的龍蝦和螃蟹的味噌即食湯,味道很好哦!

DSCF3155.jpg 

 蛋糕捲1

 為了這個蛋糕捲,我們早上早早起床準備,衝去排隊~~好吃好吃~真好吃!!

柿安

這就是台灣也有的柿安口福堂集團的餐廳啦!這間是自助餐式的,吃到飽

 柿安候位區

餐廳的侯位區,實景更美、超有氣質的一個長廊,坐那講話都會不由自主的秀氣起來! 

柿安1柿安2 

是九宮格的盤子,怎麼裝都美。食材很新鮮。                   

 抹茶聖代 

 抹茶聖代

 好吃的抹茶聖代,旁邊的餅乾也是名產,但我忘了是哪裏的了,是肉桂口味的餅乾哦!!

烤肉

 高級牛肉片

 來到日本一定要去吃燒肉,看那牛肉的油花多美啊~只要有社長在就有高檔又好吃的料理~ HO~HO~HO~HO~HO~HO~

生牛肉握壽司

生牛肉的握壽司,超新鮮的,入口即化,好像鮪魚肚肉哦,這一口就要我將近半天的薪水,好好賺錢吧!!加油~~  

 烤爐

  牛肉條肉質也超好,我還沒吃過比他更好吃的牛肉條呢!

燒肉店招牌 

這家燒肉店在元町,這是燒肉店的招牌,其實我是要照外面在下大雪啦!

我們打算回家坐計程車的,差點回不了家,因為雪下好大,回家會經過的橋若下雪太大可是會封橋的。

而且我明天就要回家了,若雪繼續下那麼大,我就不能坐一班車直達機場而要去換電車,我這路痴~~唉!!

好險~天公疼傻人,大雪在半夜停了,我的利木津巴士準時出發。期待下次的日本行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ul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